哦我媽(還是我姊)說應該是「磚爛」之星比較適合的感覺(炸)
不知道pixnet站方看到會不會改呢(被巴頭)
啊不對重點不在這裡(又被巴頭)

重點是,我又一個月沒更新了耶~(還敢講!!)
其實我不是不愛更新
只是我每次拍照的過程都很不順利orz
不是手抖就是顏色沒出來,搞得我很煩燥(翻桌)
而且我又不是很愛寫心得文(我其實比較愛妝文Q口Q雖然它比較難寫 囧rz)
加上每次不寫得落落常就會覺得自己太混(心理壓力?)
還有很忙碌(其實這才是重點)所以就遲遲到現在都沒更新…
總之 這是最近的交代(被巴飛)

是說pixnet總是在我一個月沒更新的時候選我上首頁
是提醒我該更新了嗎(遠目)


寫在這邊假裝大家不會看到(炸)
預定寫米力夜巴黎眼影粉試色&跑跨年趴的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