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我的美研院

 

今天的主角是這支↓
NARS奢耀豐潤絕世唇蜜 #Como-閃耀莓果
01.jpg
這種稍微偏深的莓果色大概是很多人想嘗試但又不太敢嘗試的,感覺好像不太好操縱
但其實這個顏色十分好搭配喔!

如果是日常上班,就配米色和裸色為主的眼妝,看起來會很有精神
假設是燭光晚餐,可以搭配紫色的眼線,有柔媚的感覺
眼影擦銀灰色的話,會給人一種極強的個性感
或者,像我今天一樣搭深綠色,就可以簡單的創造出不失穩重感的民俗風撞色妝容~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素顏&完妝↓ 
00.jpg 

底妝的部份很簡單:
用資生堂尚質粉刷沾取適量敏感話題柔滑粉蜜,然後塗滿全臉
接著用肌膚之鑰遮瑕膏修飾黑眼圈和痘疤,全臉撲上蜜粉
這樣底妝就完成了(好快!!) 
(是說尚質粉刷好用!讓我想再去買一支了XD)


眼妝的部份也非常簡單:
用森林綠的眼線筆畫上眼線,眼尾拉長約0.5cm。
接著用藍綠色畫下眼線,然後用金色描繪下睫毛的根部(靠近黏膜的地方)
夾翹睫毛,然後貼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刷睫毛膏
這樣眼妝也就完成囉w
眼妝近照↓
IMG_1514.jpg

 

 

接著是唇彩的部份: 

還沒上唇彩之前,我的素唇是這樣子↓
04.jpg  
是一種不知道該說是蒼白還是灰暗的奇妙唇色...而且很不好看(遮臉)

擦上NARS奢耀豐潤絕世唇蜜 #Como-閃耀莓果↓
05.jpg
這支唇蜜的顯色度真的很好,薄薄一層就有這樣的顯色度!

擦的時候請超出本身唇線約0.1cm,這樣可以塑造出比較豐厚立體的嘴唇~而且會有小臉效果XD

唇蜜近看有細細的金粉,超美! ↓
06.jpg

 

最後,用眉粉補一下眉尾,然後刷上苺子色的腮紅就可以囉~
真的很快吧XD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妝 

 

完妝照↓
07.jpg
我好像該去剪頭髮了(炸)

 

08.jpg
有人問要怎麼用眼線筆畫出俐落的眼線,其實很簡單,畫完之後用棉花棒稍微修一下形狀就可以囉!
要徒手畫出來也是可以,只是要多很多練習XD

 

09.jpg
這是開閃光燈的效果~嘴唇的光澤真的很漂亮!

 

話說NARS的唇蜜除了顏色漂亮之外,刷頭也是我不得不稱讚的一個點↓
03.jpg
刷頭精細且富有彈性,畫唇角等小地方豪不費力~!
而且不會開岔真是太好了XD(之前用的刷毛型刷頭很多都會開岔...)

 

新聞稿>NARS奢耀豐潤絕世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