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我的美研院


其實本來最想試的是唇蜜(炸)結果拿到的是脣膏~
不過呢,試用過後反而覺得賺到了!因為這支脣膏集唇蜜和口紅的優點於一身呢-////-
 
先來看一下官方圖片&新聞稿吧↓
untitled.bmp  
3D微整型光感唇膏 SPF12 PA+   12色/ 2.2g  NT$ 950
融合唇部與肌膚的顏色,使表情豐富,提昇透明感的高保濕唇膏,首度添加維他命A誘導體,有效解決惱人老化唇部橫紋困擾。
  

新聞稿上的照片就已經很漂亮了,沒想到實品更美↓
DSCF9984.jpg  
精緻又低調的金屬質感包裝,雖然拍照是有點拍不出來.不過它帶有一點金粉色調~為科技感注入了一點女人味
外殼稍微會沾指紋,不過就算沾到也看不太出來!也不太容易沾髒
 
切口是斜角的↓(不是斜角巷<好冷)
DSCF9985.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斜角設計,不用拿唇刷就可以塗得很細緻,能精準的塗在唇線上
加上這款脣膏質地較軟,這種設計就顯得格外重要
話說因為它真的很軟(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所以千萬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否則發生悲劇的機率很高喔
 
我拿到的顏色是C04,在多雲的午後自然光下看起來是這樣子↓
DSCF9988.jpg  
看官方圖會以為C04有點土土的,不過實品是像這張照片、很漂亮的鮭魚粉紅色呢
擦在手背上的樣子↓
DSCF9989.jpg  
就是個美麗的鮭魚粉紅,有元氣又不會太可愛,穩重但不老氣,非常非常適合OL上班擦的一個顏色
這個顏色基本上適合所有膚色,從白肌到黑肌都可以使用;各會顯現出不同的風情,是很棒的百搭色!
  
接著,可怕的來了XD先讓大家看看素唇↓
DSCF9940.jpg DSCF9945.jpg  
左邊是素顏,右邊上了底妝(但是還沒擦脣膏)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素唇頗為暗沉,尤其是上唇,總是灰灰黑黑的...
唇紋不算非常嚴重,但是有點脫皮的狀況(那些白白的小點點就是)
 
我的天生唇色跟我的膚色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搭嘎,嘴唇稍微有點偏藍,但是皮膚卻稍微偏黃
害得我每次選顏色都很痛苦,因為選嘴唇顏色的話就會跟膚色相衝,但是選合膚色的又必須擦個兩三層才不會奇怪orz
C04完全解決了我的煩惱↓
DSCF9961.jpg DSCF9962.jpg  
左邊是多雲日子的室內自然光,右邊是慢速閃光燈
照片裡只有來回塗一次而已,就有這樣的顯色度!而且看起來一點都不厚重~~(跳舞)
而且不用擦唇蜜就有修飾唇紋+晶亮的質感,節省時間又節省金錢(省下的唇蜜錢可以再去買一條來用)  
 
     
全臉妝容對比↓
未命名-1.jpg  
因為要扮演某個挑眉角色的關係所以我的眉毛又被我砍殺了(死)請大家注意嘴唇就好!!!!
 
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感覺就很沉穩
腮紅是nars的深喉嚨,兩個搭起來不知為何有點民俗風的感覺!
(也可能是因為我太黑了XDDD)
DSCF9965.jpg 

快看那漂亮的水晶糖光澤//////
DSCF9975.jpg  
  
(請忽略我髒贓的、啊不,是腋下<死orz)
  
 
這款脣膏的質地比較軟,算是類似蜜口紅的質地
有些蜜口紅如果不用唇刷就會比較難塗勻(或者比較難疊擦),但是它完全不會呢
有口紅的發色效果,但是沒有口紅的乾燥感
有上等唇蜜的水晶光澤,但是沒有唇蜜的粘膩感
持久度也不錯,雖然說喝水吃東西之後是一定會掉一些,但是掉了之後也不會很明顯
一般狀況下可以撐4~5個小時 還有防曬係數這點也是大大加分!
雖說2.2g nt$950的價格算是不那麼親民,但這支脣膏的確有符合它售價的價值
總之,是值得一推的大好物



相關新聞稿:IPSA微整型般完美立體五官(按此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