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最近多沒梗Kn2VkyGWWZjxwvSLJSfHnRkIBtk=.jpg (你明明沒梗很久了這位太太)
  所以就讓我們迅速確實的進入正題吧~
 
 
  因為本人是個眼頭內折的內雙,又兼有魚人轉世(?)的特質(就是眼距很開啦)
  不化妝的時候看起來就是眼神飄忽很容易被警察攔下來盤問的感覺(「小ㄗㄟˇ,沒睡醒嗯湯騎鐵馬嘿。」)
  所以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該如何避免被警察攔下來、啊不是,是該如何由魚人投胎轉世為正正當當的人(這題目修誇怪怪)
 
  以上種種翻譯成中文就是「這是給眼頭內雙但是又眼距寬、想拉近眼距卻沒辦法畫開眼頭眼線的人看的分享。」<一定要搞得那麼複雜嗎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  

 
先來張素顏和完妝:
素顏-完妝.jpg
  雖然說是素顏但我還是有戴放大片,因為很怕下三白露出來我就直接從魚人變成魚了5l2FtyQ8wLqfWEBQaWx5il6GYdvo=.gif 
  對了痘痘的地方沒遮住是因為我手賤摳了它,然後有點流血所以啥東西都上不去(死) 
  
  先說底妝的部份:首先以sofina Primavista妝前修飾乳均衡一下我那嚴重不勻的膚色,然後用少量的肌膚之鑰光潤粉霜(停產有點久的方形盒子款)由臉部中央雀斑比較多&毛孔粗大的地方開始擦、接著向臉部邊緣推勻。黑眼圈和痘疤的部份是用遮瑕刷沾肌膚之鑰的遮瑕膏慢慢堆疊上去,再把邊緣稍微暈開。最後用粉撲壓上KRYOLAN珠光透明蜜粉餅,底妝就整個完成了。
 
  這次我在底妝之後先打了修容和鼻影,因為魚人的好朋友二號就是鼻影先生(好朋友一號是眼頭陰影小姐),用的是NARS之前出的限量雙色腮紅↓
IMG_4387.jpg
  這是DEEP THROAT & LAGUNA(深喉嚨and拉古那)的雙色組合,是限量的無法自拔禮盒的成員之一;兩個都是頗暢銷又經典的顏色、所以當時毫不猶疑的就買了(炸)事實證明他真的很好用,DEEP THROAT是無論白肌還是黑肌都適合、用途很廣的一顆腮紅,而LAGUNA是粉質超細緻、又很合我的膚色的修容色(而且夠深不怕沒效果)
  刷的方式是用水乖乖BE-80鼻影刷、沾取LAGUNA後抖掉多餘的粉,然後從眉頭往下、沿著鼻樑側延伸到鼻尖;靠眉頭的地方可以畫重一點點、不過鼻尖的部份不能太多,不然會有點像是要去唱戲(蓮花指)
  之後用水乖乖的F-09打亮修容刷,一樣是沾取少量的LAGUNA,從鬢角到下顎角那條線開始往前刷,再沿著下顎線刷到下巴下面。
 
  鼻影+修容完是這樣子↓(左邊是剛上完底妝、右邊是修容+鼻影完成)
素顏-修容.jpg
  因為要拍出效果所以我刷得重了些,臉頰邊緣好像有點色塊是因為我那邊剛好都有斑+痘疤||||||
  
  接著讓我們掌聲歡迎重頭戲--眼妝先生~!
  先來看看眼影的用色↓
IMG_4382.jpg
  這是NARS的摩登愛戀眼影盤,因為太愛它了結果失手摔了兩次thumb_49562311865c8.png 然後黑色就全部碎掉了軸關節也壞掉了,果然是愛之適足以害之FLRbnC2wXB8LfI691CyQh+O32FYc=.gif(誤很大)
 
  眼影的畫法非常簡單,只有四個步驟:

1.用1色(INDIA SONG,深褐色)在眼頭畫一個小小的ㄑ型,眼尾畫一個幾乎涵蓋半個眼窩的ㄑ型。(如右圖)
  眼頭的ㄑ型要畫到睜開眼睛後還看得到一點點顏色的感覺,這個小ㄑ是代替眼線用的;因為眼頭內折的人即使在眼頭畫眼線、張開眼睛後也完全看不到,要畫到張開眼睛後看得到的話、閉上眼睛後又會很奇怪。所以用深色眼影代替眼頭的眼線來拉近眼距。

眼01.jpg


2.用2色(HABANERA,灰耦紫色)把眼頭的小ㄑ暈開,然後沿著睫毛根部描繪暈染。(如右圖)
  這個步驟是為了讓剛剛的深色眼影更自然~還有適當的加深眼折;畢竟內雙的雙眼皮折就已經超窄了,如果用太深的顏色、張開眼睛之後就會很像單眼皮b因此我比較喜歡用中間色取代深色來畫在眼折內。
眼02.jpg


3.用3色(ALHAMBRA,淺膚粉色)直接上在整個眼窩(不要超過眼窩凹處),把前面兩步驟的深色都暈染均勻。(如右圖)
  用淺粉膚色的原因是這個顏色比較自然且適合深膚色;如果你皮膚真的很白、那麼用白色也可以,普通膚色的人也可以考慮米金色。
眼03.jpg

 
4.用3色(ALHAMBRA,淺膚粉色)在下眼際的中間打亮,下眼頭&下眼尾用1色(INDIA SONG,深褐色)打陰影。(如右圖)
  眼距開的人下眼頭也不能打亮,最好是畫上短短的陰影(張開眼睛時會跟上眼影形成ㄑ字形)來拉近眼距;因此打亮的部份也移到眼中,這樣依然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但是有下三白or四白眼的人要特別注意:除非你有戴放大片、否則不可以打亮下眼中(不然會突顯bb)讓中間那段空著、或畫上淺淺的陰影就好。
眼04.jpg

  眼影畫完之後我沒有畫眼線,就直接夾翹本身的睫毛然後貼上EYE DRESSES時尚假睫毛的503和601,下假睫毛是DOLLY WINK的8號(貼了三小段)。不畫眼線的理由是:
  一、內雙只要眼線稍微粗一點就會看起來很像單眼皮,為了我那僅存的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到的眼折,我不想冒險(?)
  二、我用的假睫毛都是透明梗,因此也省去了用眼線補滿睫毛根部的麻煩(都用透明梗了何須自尋煩惱~)
  三、我懶。(被打死)
 
  總之~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不喜歡被誤認成單眼皮的內雙,就請跟我一起放棄眼線、投向透明梗假睫毛的懷抱吧PC3b9RPyFdO27GDa+a+Aid2F0nVA=.jpg 
眼妝完成後是這樣↓(上面是室內自然光、下面是閃光燈) 
完成02.jpg  
完成01.jpg

  接著用眉筆把眉尾補齊,在笑肌上刷NARS的DEEP THROAT增添氣色,用KATE潤色裸脣膏BE-3遮蓋唇色之後、從嘴唇中央刷上MAKE UP FOR EVER吻色光試管唇蜜S18,整個妝就完成啦~
 
完妝照:
IMG_4346.jpg 

即使用比較由上往下照的角度也還是看得到眼折~非常開心aK2Ih9Rmt42AyfEGEM8EMSDMRxI=.gif  


IMG_4348.jpg

不過稍微嘟個嘴唇紋就都跑出來見客了Hnzp79yZfWHfT1dU308PLQOrBS4=.gif 
 

IMG_4351.jpg
因為眼妝比較淡,所以腮紅上得重了些~
 
  
這次大概就醬,大家掰哩ikm4W47LE2FBgfY5858AB2F442FkzE=.gif(<噗浪中毒到連表情符號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