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八月中就入手的商品,不過拖到現在才來寫心得…(炸)

是去RMK拿銀卡會員的八月贈品時看到,試了之後覺得很喜歡就不小心買下來的(被巴)
當天也試了同系列的限量唇蜜,妝效是很漂亮,但是因為很滿意現在的REVLON唇蜜就沒有買了XD
先來一張從UrCosme網站轉載來的官方圖片~我買的是左上角的#01



其實在有介紹秋妝的雜誌上已經看過很多次了,本來是沒什麼購買的欲望。因為在雜誌上看不出尺寸,如果以RMK一貫的眼影大小(2.7x2.7cm)來看,那愛心大概會小到不行吧…b
但是那天到櫃上的時候看到它,發現居然比他們家正常的眼影還大顆(有3.1x3.1cm)~加上櫃姊幫我試用在眼睛上的效果真的很美、自己也沒有方便小巧的隨身眼影盤,就敗下來了XDb

附帶一提,當天幫我服務的櫃姊是一位"帶球跑"的櫃姊XD好像是她們的櫃長吧~名字我不太記得orz似乎叫江淑菁(記錯的話別打我b)?對她最大的印象是小小一隻XDD(可能是因為她沒穿高跟鞋b孕婦嘛),服務態度很好喔~幫我試了隔離霜、粉底、眼影、腮紅、唇蜜(底妝是試全臉、彩妝也是兩邊都幫我上),還送了陪我去的朋友隔離霜&液狀粉霜的試用品:D

以上廢話啦咧完畢,下面開始進入正題XD(被打)

首先是外殼照

是它們家一貫的簡捷風,銀色鏡面感的外殼,我家的光源是黃白光,所以帶點黃b不過材質跟感覺跟它們家的雙色眼影盒是一樣的~個人認為不會很容易沾髒、也蠻好清理的…
雖然沒幫外包裝的紙盒拍照,不過也是它們家一貫的風格,銀色有凸紋的"Take me Choose me Open up"大軍…我承認我常常抵抗不了這三句話(炸裂)而且裡面有白色的硬卡包著眼影盒~所以不怕在運送的途中碰壞:D

再來是打開的照片~

整個蓋子的內面都是鏡子,裡面有一張厚玻璃紙可以隔絕鏡子跟眼影(有在照片裡喔XD應該看得出來吧b),不過沒有放刷具的地方orz對我來講沒差就是了(刷具都放在另外的盒子裡)
前面已經說過,這顆眼影是3.1x3.1cm~愛心的部份則大概比1.2cm的等邊直角三角形略大:D

然後是眼影部分的特寫ˇ

不好意思左下角有點不平整XD因為我已經用過一次之後才想起來要拍bb(笨)

已經用PHOTOSHOP調過色了,所以應該還蠻接近實品色…至少在我的電腦是如此b用語言來形容的話,底色(兩個心之外的顏色)算是不偏黃也不偏紅的正棕色,不過我個人覺得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紅感…但也不是真正的紅咖啡;右下角的愛心是純正的正深棕色,很適合代替黑色拿來做比較自然的煙燻妝~
這兩個顏色都帶著低調的珠光,是像月暈那樣的珠光感而不是有亮片的珠光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至於最受注目的、左上角的金色愛心,我個人認為跟小金金還蠻像的…只是粉壓得比較硬、亮片也比較細,適合用手指沾取來塗。如果只薄薄擦一層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感,但重複壓上很多層的話還是蠻夠力…不信的話請看下面的圖片

小星星vs金愛心手臂試色比較圖XD(歹勢啦我還沒把小金金接回來,所以只能拿小星星比b)
*左上的是小星星,右下的是金愛心

室內光(靠得太近有點糊掉b):


閃光燈模式:


所以我個人認為很像XDD不過還是要等小金金接回來後再來比較一次~現在就先這樣吧

最後是各種試色照:
*所有的試色照順序都是:由左至右=右上角心→左下角愛心→底色

試在手背上:因為膚色太深,底色有點融入膚色了orz左邊的手毛別介意XDb
室內光:


閃光燈(嚴重偏黃b):



試在手腕上:我的手腕膚色比較接近普通肌的手背膚色(炸)
室內光:


閃光燈:



擦在衛生紙上:
室內光:


閃光燈:


大概就這樣子,大概這兩天會有關於此盤的彩妝步驟分享XD

2007.09.04更新:
在偶然之下逛到了Michelle小姐的部落格CELLpace(請按此),發現她也有寫關於RMK In Love 調心盤(eyes)的網誌~不過她除了#01之外,還有#05(銀愛心&紫愛心那盤),對#05有興趣的人,請按此看看她寫的相關文章吧~擦起來感覺超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