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ephora有針對VIB會員的八折優惠活動,到美西時間十號晚上11:59截止~看到PTT上好多人在列清單,於是我也決定來列一下啦哈哈哈XDDD(非常壞)
  其實之前入VIB的時候也有拿到入會折扣,當時已經買過一些~所以這次的清單其實是兩次購買一起列喔!
  廢話不多說,以下清單開始:


1. Smashbox Master Class Palette III – Color & Contour

  不用多說的彩妝師必備超好物!喜歡嘗試眼妝色彩變化的人也不能錯過!之前有寫過心得文:
http://undine3958.pixnet.net/blog/post/41381200



2.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Hourglass的產品台灣人可能不是很熟,不過在歐美可是非常多人瘋狂&很多彩妝師愛用的!這是全臉使用的蜜粉餅,無論哪個色號都會帶給皮膚美麗的柔焦光澤感////
  總共有六個色號,每個色號會有不同妝效;我個人最愛是Diffused Light,會有一種皮膚很好的低調光澤感、並且把毛孔柔焦掉(!)雖然很仔細看的時候毛孔還是在那裡,但看整臉時會覺得皮膚好好啊~!的那種感覺,整體膚質有提升20~30%
  對於非常白皙的肌膚(很多粉底的最白色常常都還比自己黑),Ethereal Light可能會比較好;但幾乎所有東方人都能用Diffused Light,這個非常非常淺、幾近於白色的鵝黃色是非常適合永遠有黃色基調的東方膚色,無論膚色深淺都可使用!
  至於跟我一樣、粉底永遠用最深色號or常常最深色還不夠深的,除了Diffused Light之外也可以考慮Mood Light或Radiant Light~Mood Light是帶有紅色調的低調光澤感,可以修正偏黃;Radiant Light則被我暱稱為J Lo光,是比較強烈一點的溫暖金色光澤(想當古銅美人的話就是它啦!)
  雖然這款餅有出三個小size(不同色號)放在一起的盤組,但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盤組裡的Dim Light,所以就不推盤組囉…(覺得Dim Light在失手or皮膚不夠好的日子裡,會顯得妝感比較厚重)



3.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Palette

  一樣也是Hourglass的產品,這是三色腮紅盤~跟Ambient Lighting Powder一樣會給皮膚優雅纖細的光澤感(像是皮膚很好or自帶打光燈那種,不是有油的那種)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摸過GA摸過GA舊款腮紅(特別是尤其10號)?Hourglass腮紅的光澤感跟舊款GA真的很像,但光澤更加細緻、完全沒有肉眼可見的亮片,而且還有舊款GA沒有的毛孔柔焦效果(舊款GA我覺得只能說是不顯毛孔,並沒有修飾…)
  如果彩妝新手在Ambient Lighting Powder和這盤腮紅之間只能選一樣,我會推薦從腮紅盤入手!因為Ambient Lighting Powder的妝效差異其實是比較細緻微妙的,新手或觀察力很差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雞肋orz但是腮紅的妝效真的很不同於市面上的其他腮紅,而且一盤搞定粉紅色、橘色和裸莓色三大色系,可以搭配任何style的彩妝!



4. TARTE Pin Up Girl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Palette

  這盤其實不是我買的,是幫好友買的~我沒買這盤的原因非常單純:加拿大和美國的專業彩妝師可以寄履歷和作品集給TARTE申請專業彩妝師折扣,而這個折扣比sephora八折還更低(炸)但是只有TARTE官網才能享有這個折扣,所以我就沒買這盤啦(TARTE官網雖然沒有這盤、但是有官網限定的米你四色腮紅組,所以我買那個腮紅組就好、這盤跳過)
  however,TARTE的腮紅在北美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我自己實際使用的心得是:霧面腮紅首選TARTE!細緻、顯色、持久、好暈染、不會粉感又貼膚,而且有很多獨特的色選。
  這盤有裸色、玫瑰色、hot pink、珊瑚橘紅和莓果色,一樣也是任何style都能搞定,除了包裝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覺得有點太厚而且太少女)之外,也是非常推薦的~



5. NARS The NARSissist Cheek Kit
  這盤一樣是幫好友買的,推薦這盤的理由是它的打亮色Devotee是最適合做dewy finish的打亮!dewy finish就是指韓星常見的那種超級水潤超級亮澤的光感,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Benefit的watt's up!打亮膏+這塊Devotee幫助我創造出伸展台上完美的超潤澤光感了~(不過,大毛孔是不能用的…這麼強烈的光澤無論哪家的產品都絕對顯毛孔顯到死)
  除了超美打亮之外,還有腮紅明星色號高潮和光澤古銅餅Laguna(目前還沒找到能超越它的,Laguna是我心中的光澤古銅餅NO.1),還有副一支腮紅刷,真的很划算呀~
  雖然NARS今年也出了五色腮紅盤Virtual Domination Cheek Palette,但我個人不是很推薦五色盤…它的打亮Miss Liberty亮片太多太大,是PARTY或秀場的那種粗曠誇張感而不是Devotee的細緻強烈感;而且Laguna的大小也太大了些orz Laguna並不是非常適合修容、拿來當全臉古銅餅是最妥當的,但華人都比較沒有用古銅餅的習慣哈哈哈b所以如果買了這盤又不習慣全臉刷古銅餅,那一大個Laguna真的會不知道該用到何年何月……

  PS. Devotee這個打亮色只存在於盤組,目前NARS還沒有單獨出過它...



6. ARDENCY INN MODSTER Manuka Honey Enriched Pigments

  這系列的眼影超美,超!級!美!細緻到幾乎像膏狀質地、但又的的確確是粉狀的,輕輕擦上就非常服貼顯色,如果有錢的話真想每個顏色都收起來(你作夢)
  特推色號是Sunday,這個有淺金和粉紅色強烈珠光的淺膚色適合任何人拿來畫眼頭打亮或臥蠶妝~如果這個系列只能選一個色號,首推就是它啦!



7. MAKE UP FOR EVER Artisan Brush Kit

  纖細、柔軟、天堂般的舒適、好上色,而且全部是化纖毛。雖然我很愛我的水乖乖們,但對於這組頂級化纖毛還是沒有抵抗力XDb化纖毛的好處在於它抗菌力是比較強的,比較不容易有細菌生長在裡面(但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洗它嘿)
  不過一般化纖毛在顯色度表現上很難做到跟動物毛一樣,同樣的眼影、用化纖毛就是比動物毛上來得清淡不顯色,我試過的EcoTools、Sigma Beauty和real techniques都有這個問題...MAKE UP FOR EVER是我目前能找到的、上色表現最接近動物毛的化纖毛啦~
  這組價格是很貴沒錯,不過每隻刷具都很實用也都是完美妝容必要的;而且好刷子好好照顧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不過他家這次有出比這組便宜很多的Travel Brush Set,目前在店面還沒看到實品、只能在官網購買,網路上的評價是毀譽參半(有人很喜歡、有人說不如正產品刷具),所以要買的人要慎重考慮囉…(雖然說住北美的話是可以先買來了然後不喜歡再退;但找代買的就不行啦…)





.大概會有的Q&A:Hourglass、NARS和TARTE,你到底推薦哪家的腮紅?

  well,如果以上面提到的三個腮紅盤來說的話,我認為是看你的狀況和需求:
  如果你是個完全的腮紅新手,那麼我推薦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Palette,因為這盤比起其他兩盤不容易失手--Hourglass是一開始上去顏色比較淡一點、但可以疊加到很重;而另外兩個牌子則是顯色度異常的強,新手失手變猴子屁股的機率很高XDb還有這盤的顏色也是非常基本、大多數膚色都會合適,而且可搭配任何色系的彩妝或服裝。
  如果你已經會畫腮紅了、只是在找些新鮮的,那麼TARTE Pin Up Girl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Palette會比較適合你;因為有比較多獨特的顏色、加上是台灣比較少見的北美系霧面質地,適合已經有基礎但想多加變化的人。
  如果你想要開始使用打亮&喜歡強烈的水潤光澤感,或者想要變成溫暖活力的古銅美人,那麼NARS The NARSissist Cheek Kit是你的不二選擇!

  不過呢,如果以Hourglass、NARS和TARTE的常態色狀況而言,我個人的喜好是Hourglass=TARTE>NARS
  TARTE家的腮紅呢,我覺得就是個盡忠執守的好腮紅,達到一切你對腮紅的期待:細緻、顯色、持久、好暈染、不會粉感又貼膚。
  而Hourglass則是超越期待,是個你會想寫信給公司表揚的服務員(?)TARTE的優點它全都有之外,還加上對毛孔的修飾度和好皮膚的光澤感!

  而NARS雖然也很好,但它的暈染度略差TARTE一點點--比TARTE容易發生有點結塊、暈染不完美的狀況。在光澤方面,NARS的珠光腮紅有太大的機率會顯毛孔,比起Hourglass不顯毛孔甚至還有毛孔修飾效果的好皮膚光感,真的是大輸。不過NARS的腮紅色號非常之多,而且也有非常獨特的顏色,這點是另外兩個牌子比較差的~
  雖然我的確很喜歡NARS的Devotee和Laguna(強烈水潤光澤第一名&古銅光澤第一名),但如果要買霧面腮紅、我會買TARTE,而如果要買珠光腮紅、我會買Hourglass;除非找不到適合的顏色、否則不會去看NARS。

 

以上就是今天的購買清單啦,其實本來還想順便加上其他網站的(喂)不過已經寫太多啦XD下次見(揮手帕)

創作者介紹

巧克力大餅看世界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lly Huang
  • 你好!你的文章好實用啊,我有相見恨晚的感慨!
    正好看到腮紅的部分,想請教妳關於腮紅選擇和搭配的部分。
    如果是光澤感的底妝,可以搭配霧面腮紅嗎?會不會在上了霧面腮紅後,光澤度不如其他臉部會很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