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我的美研院

自從買了NARS的3D立體燦光修容餅Laguna之後,就一直對這個色號非常有好感
也因此在看到晶采全效凝膠的試用信時、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申請LAGUNA這個色號XD
也非常順利的拿到了(可能沒人跟我搶吧XDDD)
總之,用了幾天下來,深深的覺得這真是小麥肌不可或缺的好物
 
先來看看官方圖片&新聞稿↓  

NARS%20201106_BB-1.jpg
●保濕、光澤、修容三合一
●四大明星色調同步上市
●妝前打底&快速補妝、單用&調和皆完美
「NEW!晶采全效凝膠」為保濕、提亮、修容三合一的全效保養型美妝品!整臉使用可以使臉部增添裸妝的自然光透度,也可用來局部打亮兩頰、唇峰與眼部。在粉底液前、後或調和使用都能發揮其高潮疊起的晶采效果。甚至可打亮肩頸或其他部位,創造晶瑩剔透的水潤光澤感。添加抗氧化覆盆苺與黑加崙、鎮定肌膚洋甘菊、護膚聖品維生素原B5與保濕聖品玻尿酸,且皆為非致痘成分,可安心使用。

我拿到的LAGUNA(拉古娜)在新聞稿裡的說明是「賦予古銅色調的時尚彷曬修容」,雖然這樣講很狗腿、不過我覺得新聞稿說得很正確XDD
實品圖如下↓  

IMG_5723.jpg

基本上就是帶有漂亮金色珠光的古銅棕色,看起來還蠻深的(實際上也的確是蠻深的)
我在普通膚色的朋友臉上試過、可以做很棒的修容,但是在我這個小麥肌身上嘛……直接讓大家看圖片好了↓ 

IMG_5727.jpg

有沒有一種他好像融入我的手背的感覺?我真的把自己曬得太黑啦XDDD
不過我的臉因為多少有在防曬&保養的關係、膚色是比身體白一點的,所以我都會把慣用的粉底液+晶采全效凝膠LAGUNA混合在一起,這樣就不需要擔心色差問題,還可以給臉部很棒的光澤感!
其實這麼做比直接用更深的粉底來得好,因為更深的粉底有時會讓臉看起來像戴黑面具orz但晶采全效凝膠完全不會~只會給你健康的古銅光澤aK2Ih9Rmt42AyfEGEM8EMSDMRxI=.gif  
推開來之後是這樣↓  

IMG_5730.jpg

質地非常水潤好推,抹開來之後完全不會覺得自己臉上有東西
照片拍不出來,不過它裡面有很多細小的金色亮片;因為凝膠質地的關係,皮膚會變得很有光澤
雖說是亮片,但是不會卡毛孔、也不會凸顯毛孔,只會增加自然的華麗感!
 
用在臉上的樣子↓

未命名-1.jpg

因為是水潤凝膠的質地,所以可以跟粉底液完全混合均勻,不用擔心混合不勻造成花花臉的問題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拿它來打鼻影和修容真的蠻夠力的!而且又頗自然~
(白肌&普通膚色的朋友們如果擔心會太深,可以跟粉底混合、再用來修容,這樣有遮瑕力又很心機無痕唷~)
因為這時候在下雨,光不是很好,所以這張有點拍不出光澤度orz其實現場看是很有光澤的T_T
 
加上整體妝容之後,妝前妝後的對比是這樣↓

未命名-2.jpg  
大概是因為終於下完雨的關係,光變好了!真的很有光澤對吧
雖然有光澤、但是又不會過度到像油光,是很恰好的水潤感-////-
而且很神奇的是:這道光(?)不太會凸顯毛孔~
雖然說對毛孔也沒有什麼修飾度,但是大家都知道珠光/光澤超容易顯毛孔的orz
所以不凸顯毛孔的晶采全效凝膠對我來講真是個超級好東西XD ←超級月球表面肌
 
整體妝照↓  

IMG_5705.jpg

  夏天就是會想把頭髮整個梳上去…(雖然我的臉真是有夠大||||)

IMG_5701.jpg

看那光澤!真的超喜歡的(自誇自讚不要臉)
我認為對小麥肌/黑肌而言、光澤度真的非常重要,因為沒光澤的黑皮膚看起來真的很苦勞兼命不好的感覺1216542941.jpg
誠摯推薦給所有想要看起來更健康亮麗的美人們唷閃亮亮    
   
  

延伸閱讀>NARS給你超越高潮的好氣色!(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