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當天去參加了RMK的秋妝發表~這次是在勤美誠品舉辦
本來是想早點PO,結果因為種種原因就延遲了XDbb 
然後這是一篇很虛的文章因為圖很多字很少
主要就是讓大家看看顏色和樣子囉~

先來看一下從官方網站上A下來的秋妝LOOK(按圖片有大圖)

LOOK看起來蠻狂野的,主題是80年代
發表會當天有搭配服裝走秀,會場內大概是這樣:

有個很小型的T型舞台,然後人很多。這邊拍的是會場前半部,後半部還有一排一排的椅子,最後面有試用區
會場好小,佈置也很普通比去年在全國舉辦的VIP party差得多

節目開始之前先晃到試用區拍了這張手晃很大的秋妝排排站:

總共出了三式腮紅,六式眼影,三色唇蜜、三色脣膏、三色指甲油
唇蜜、脣膏、指甲油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限量品,不過眼影跟腮紅確定是限量

腮紅近照:

上面是膏狀下面是粉狀,這次不管眼影還是腮紅都是一膏一粉的搭配設計
中間那個顏色非常特別,是帶點紫感的褐紅色,很能夠表現出冷艷的妝感

眼影近照:


這兩張都是上面膏狀、下面粉狀~

接下來就節目開始了XD
節目一開始是MODEL走秀~有跟服裝廠商(忘記是哪家)合作推出80年代的LOOK這樣
麻豆共有三位,每個各展示了大概4~6套衣服。下面是我拍到的最喜歡的三張照片XD ISO值忘記調好所以雜點很多請見諒:





(小小聲)其實我覺得服裝上並沒有呈現出很典型的80年代風格
應該說風格呈現的強度不足,所以就覺得非常一般orz
不過只是個小型派對也不用那麼的苛求(碎碎唸)

然後是小凱老師出場,帶大家看投影片(關於80年代的名人、風格、服裝、化妝…等,還有RMK這次的發想)
接下來就是小凱老師示範秋妝~


這位MODEL示範的是比較優雅的妝感,眼影的顏色超淺但是非常的閃耀
老師有帶到眉骨,在MODEL臉上效果很好,不過如果眼睛很泡的話可能還是不太好吧b


這位是比較狂野中性的感覺,重眼妝搭配裸色的唇頰。眼影是#02,也是LOOK圖上MODEL的主色系。

化完妝之後兩位MODEL一起走秀~

優雅LOOK:


狂野LOOK:



接下來是中場休息時間~有自助式的茶點和茶,除了吃東西之外也可以到試用品區體驗秋冬妝(大概有五、六個試用台~所以不用擔心擠爆XD)
茶點的長相:

核桃酥、奶油葡萄夾心、果子酥和乳酪餅乾…還算不錯吃,不過有點軟掉。

最後是所有新品的特近照和試色照:

眼影:

左排上往下:01、02、03  右排上往下:04、05、06

眼影的手腕試色照:
無閃光:


有閃光:

右至左:01、02、03、04、05、06


腮紅:

上至下:01、02、03

手腕試色照(有閃光):

上至下:01、02、03

新四色脣膏:


新三色唇蜜:


新三色指甲油:


然後是臉部試色照XD(圖片太多了不想多說話XD!!)

室內燈光下:

眼影是02、腮紅是01、唇蜜是上面照片中最右邊那支(紅色帶亮片)


閃光燈下可以看出腮紅珠光很重XD唇蜜的顏色蠻漂亮的,雖然很紅但是擦起來很有氣質


自然光下的妝效,不過唇蜜已經被我吃東西吃下去了XD||||

眼影近照(上面自然光、下面閃光燈):

色號是02,雖然說是紅銅色系,不過意外的不會讓眼睛變泡呢

  最後來說說對秋妝的感想…
  老實說我對這次的秋妝還蠻囧的b不是說質地不好,也不是說發色不好,而是這次出的顏色都是鬼~打~牆!!
  眼影六色都是褐色系讓我徹底的陷入無言狀態…除了02那不會讓我泡腫的紅銅色我比較有點興趣之外,其他家裡面都已經有相似或根本一模一樣的顏色|||| 不過重點來了,其實02的顏色跟我上眼皮天生暗沉的顏色也沒什麼差別啊(爆笑倒地)
  腮紅也是,大概只有02的紫感的褐紅色比較特別,其他大家應該也都有了唇膏和唇蜜雖然有出現以RMK來講比較大膽的裸色、漂亮的淺膚粉紅和辣椒紅帶亮片,但也不是特別只有他們家出過的顏色…bb總之,我感受不太到特別感。比起去年的In Love系列,這次的配色真的讓我失望很大
  不過、缺這些色系的人可以考慮就是了。RMK家的彩妝質地、持久度都是一流的,我都很愛XD(但是我不缺這些顏色啊囧囧囧)
  接下來就是看聖誕彩妝了(遠)如果又滅火的話我大概就會移情別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