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6/16)去參加了肌膚之鑰在員林升財麗禧酒店舉辦的茶會活動~
  其實我對肌膚之鑰很不熟XD!!只知道它是資生堂旗下的頂級品牌
  眉筆蕊+筆管要NT$1500…這個嘛…嗯,總之跟我的形象(?)不太符合
  這次有幸參加只是因為榮笑媽咪的畢業學生在肌膚之鑰工作~所以榮笑就偷偷跟去囉
 
  先來張滿桌都是錢的產品大集合~



  我看到那張桌子時只想到…
  「萬一現在跌倒把桌子掀翻我就完蛋了
  還好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跌倒(好冷)

  然後因為榮笑對他們家的保養品比較沒有興趣(其實我一直都對保養品比較沒興趣XD!!)
  所以接下來拍的局部照都是化妝品囉~


  對上排左二那個眼影超有興趣的是他們家春夏的新色之一,是深灰棕色、粉紅色、淺膚灰棕色、淺藍綠色的組合,都是我最近很嚮往的顏色…


  水潤絲滑脣膏大軍XDD

  然後是當天到場時的自己(有化妝),這張是在廁所拍的XDb

  相機是跟媽咪的朋友借的,可能是很不順手吧,拍出來雜訊很多
  本來想寫這個妝的妝文也因而作罷…我真的逃不掉每逢活動必忘相機的詛咒嗎嗎嗎~~~

  拉回正題
  會場佈置的還蠻美輪美奐的XD桌子也佈置的很漂亮ˇ

  那個鏡子聽說是幾年前的滿額禮,超精緻又實用的////可以選擇正面或背面擺放,一面是普通鏡子而另一面是超清晰放大鏡!可惜的是,現在買不到也沒有送…(滾走)
  桌上像菜單的東西是他們家發的小冊子~共有三本:

  (這張是回家後拍的)
  左邊的是教大家平時如何在家為自己做【一分鐘活化按摩】,中間的是保養品詳細介紹,右邊的是保養品的使用順序、時機和用量說明&化妝品型錄
  這場活動的重點就是在教大家如何保養肌膚~所以【一分鐘活化按摩】那本是主要教材

  (這張也是回家後拍的)
  內容是這個樣子,我覺得還蠻有用的:D最左邊的是基礎按摩法,然後可以搭配解決各種狀況(細紋、鬆弛、暗沉、粗糙…等)的不同按摩方式

  既然是茶會當然也有餐點XD有小蛋糕、麵包和水果,不過我只拍了蛋糕…

  不錯吃~但也稱不上非常好吃XDb(個人對蛋糕要求甚嚴)

  主持人是資生堂的講師(應該是教育訓練經理吧?),是位非常活潑的女士,可是我忘記她的名字了(被巴頭)
  在簡單的介紹過當天的主題之後,主持人向台下徵求一位觀眾上台,讓櫃姐示範整套保養流程~榮笑立刻毫不猶豫的舉手XD!!同時也有另外一位小姐舉手,但她非常NICE的把機會讓給了我,十分感謝(鞠躬)
  於是榮笑就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上台囉~
  幫我服務的是台中新光的美君,動作很溫柔的可愛小姐:D按摩的力道也恰到好處,讓榮笑整個昏昏欲睡…還好沒有真的睡著不過由於使用的品項很多,加上榮笑一直處於半夢半醒狀態,因此現在已經沒有辦法正確回想起到底用了哪些東西啦||||||||||(被痛毆)
  不過最後有個特別的步驟:就是先使用精質乳霜均勻塗布於全臉,然後敷上柔膚蜜,據說這樣可以利用柔膚蜜讓精質乳霜吸收的更加完全。
  整套保養流程做完之後,皮膚一整個就是超級細嫩有光澤啊啊啊啊我的皮膚從來沒有那麼亮過XD!!!
  之後就開始化妝了,也是由美君幫我上妝。但可能是飯店的超級黃光誤導了她,以致於幫我上的粉底顏色過白…b不過先撇掉色號不說,裸肌光粉凝露真的是好物遮瑕但是不會很厚重,持妝度也頗高,整個讓我升火XD!!
  眼影是液晶珠光絢麗眼影#17,很夏天的顏色:


腮紅是斑斕立體修容餅#04~是說不愧是貴婦牌,連餅盒裡面的刷子都很好用(毛超軟!)


唇彩是水潤絲滑脣膏#109,很漂亮的裸色:D真的很水潤呢~


  唇膏還有特寫近照XD


  完妝照因為粉底過白所以有點可怕,以↓做空白分隔,請仔細考慮要不要被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不及啦!碰!



  我不喜歡自己臉過白的樣子…COSPLAY時例外(滾走)不過美君真的是個很NICE的櫃姊:D

  最後是大家都有的小禮物:

  內容是緊膚霜、敷容蜜和洗面乳的旅行版~還有很精緻的小袋子讓我們帶著走
  然後榮笑因為當麻豆還有得到一條小條的妝前霜,超高興的

  總之是一次很開心的體驗:D最後這邊來工商廣告一下歡迎大家到台中新光的肌膚之鑰找婉甄(媽咪的學生)和美君(幫我服務的櫃姊)玩喔ˇ她們人都很NICE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