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太害羞(其實是因為太早起床吧XD!)導致腦子壞掉都沒跟大家合照orz 
聊天聊得很歡~但是都忘記拍合照啦啦啦嘎嘎嘎
放滿桌子的試用品們也忘記拍…
我到底在幹麻啊我(哭跑)

6/7當天早上五點就起來去搭客運了
沒想到還塞車…結果八點四十到FG的時候已然遲到十分鐘orz
跟編輯和TOMOKO一起搭車到攝影棚,之後就開始做造型啦~
不久之後居口也到了
剛開始大家都很安靜XD可能是因為都不熟
我還做了不少奇怪的表情和動作(例如水母舞)嚇到大家(炸)
拍攝的順序是TOMOKO、我然後是居口
我拍完準備要拆時忽然一陣喧嘩XD原來是AK、雪倫、信爺、shelly和阿V到了~
(這時已經是中午囉XD)
人多果然就不一樣,立刻熱鬧了起來
剛開始我還是有點害羞XDD!!僵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和善v////v所以一下子就聊開囉~
但我還是不小心本性畢露的做了些鬼臉嚇到坐在對面的TOMOKO和shelly
對不起我這個人睡眠不足+害羞時就很容易搭錯線作出怪動作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問我是不是放洋回來的ABC還是混血兒
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我真的都不是~我可是正到會歪掉的臺灣人喔
還用年齡嚇到信爺真不好意思我真的只比居口大一點啦XDDDDDD
晚餐跟雪倫、AK、shelly和居口一起去吃
聊得超開心的!!可惜雪倫先走了T_T
吃完飯之後我跟居口直衝台北火車站,我去搭客運她去搭台鐵XD
結果我還跑去六福買燙睫毛器(朋友要的)
之後就很順的回家啦:D

接下來就隨便放一點照片好了


當日的私服~是拿舊裙子改的上衣XD


這是拍攝的造型XD我頭髮從來沒那麼有型過XDDDDDD(認真)
髮帶的造型是第一次嘗試,感覺還OK
有機會想試試看其他顏色的:D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拍攝成果
雖然很有趣,不過拍完只覺得:MODEL不是人幹的
好…累|||||而且我笑到後來嘴角狂抽動
辛苦攝影大哥了,一直喬我的動作,超辛苦的!!


後方是大正妹AK和清純美女shelly
其實我有想偷偷這樣跟大家合照XDDDDDD(你變態嗎你)

大概就這樣子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