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我家親愛的姊姊授袍典禮之後的故事…

  在轟轟烈烈(?)的授袍典禮之後,各懷鬼胎(?!)的謝師宴之前,姊姊和妹妹像平常一樣躺在床上聊天。
  (對話節錄如下)
  榮笑:「那謝師宴的頭髮用這個好不好呢~?(指著雜誌)」
  姊姊:「不要…我不要那種髮型……啊是說,我覺得你在授袍典禮幫我化的妝還是有點重耶~」
  榮笑:「哪會O_O明明還好啊~」
  姊姊:「就那個~你是不是褐色眼影上太多啦?這邊的?(指著眼折部位)」
  榮笑:「嗯…(深思片刻)
      姊…
      我沒有幫你上褐色眼影啊~
  姊姊:「那是…??」
  榮笑:「……是你自備的吧。」

  我沒有幫你上褐色眼影~我沒有幫你上褐色眼影~我沒有幫你上褐色眼影~~

  瞬間,姊姊的自尊死於床上。

*實際上我那天只幫她上了淺金色眼蜜和米色眼影。
 只能說,自備的褐色眼影實在太令人銷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