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錯過了好多個想寫的徵文之後我終於趕上了這個(炸)
(是說這個人也很久沒寫網誌了←被巴頭)
結果看著用品照發現這應該直接改標題為:我的夏日美肌--RMK篇
 七件產品裡有三件RMK,夭壽喔|||| 我真的RMK中毒了 
先不管這個了,直接進入主題吧XD!!
 *注意:內有可怕素顏照,請小心!! 先來兩張產品照:
  
A.黑龍堂/保水對策深層保濕乳液 SPF25 PA++
 *小小心得:我很喜歡這罐,因為擦起來是很清爽好推的乳液、擦上去也蠻快就吸收了,而且完全不會泛白XD保濕度不錯(但也不會太油)。SPF25的係數已足夠多數時間在室內的學生&上班族,趕時間or發懶的時候真的很方便ˇ
B.Kanebo/DEW活膚潤底霜 #膚色
 *小心得:是一款有著非常細緻的珠光的粧前霜,質地很水、很好推,而且非常保溼~上完後會有種皮膚從內部透出光彩的感覺////拿它來調稍偏硬質的遮瑕膏,遮在黑眼圈的感覺非常自然喔
C.REVLON/毛孔隱形棒
 *小心得:帶有霧面的光澤,塗上去之後手摸有皮膚變平滑的感覺,之後上粉底感覺毛孔也比較"隱形",但並沒有延緩出油的功效bb

 
D.RMK/立體粉條 #104
 *小心得:偏粉質而不是偏油質的粉條,推薦給油性肌膚,混合性&中性皮膚上妝前請做好保溼。遮瑕度佳妝感卻粉嫩自然,即使出油也不會脫妝、浮粉,個人蠻愛的
E.RMK/液狀粉霜 #Coddee Brown
 *小心得:拿來修小臉&塑造立體感的產品,只要約0.7cm平方就可以修完全臉,效果自然但又蠻強的,只是不知會用到何年何月…||||
F.RMK/水凝粉霜 #103
 *小心得:遮瑕度比起粉條來講較低(但也有中低的遮瑕度),不過修飾毛孔的效果頗不錯。比起粉條反而比較不適合夏天,持妝度差了點。
G.KRYOLAN(歌劇魅影)/輕柔蜜粉 #香蕉色
 *小心得:輕薄自然,個人覺得用刷子刷比較適合。即使我這個黑肌用也不會泛白(倒是有提亮的感覺),比起白色蜜粉、這款香蕉色才是我心中真正的透明蜜粉啊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兩張照片…一切都只是因為腦殘沒藥醫

 然後來一張素顏照:
*室內照、黃光+白光:  
這張照片還算稍微有朦朧感(?)沒有把我那粗大至極的毛孔完全暴露出來…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我的臉有以下的缺點:
1.自從高中之後就沒有消失過的黑眼圈&暗沉的上眼皮
2.雀斑無數
3.極度不勻的膚色
4.生理與壓力的合成品--痘痘
 這樣數一數其實也沒有很多嘛~才四點而已(誤)
但其實我不是很在意雀斑,因為覺得長的位置還不錯(自以為),而且雀斑那麼多一個個遮完就不用出門了吧所以我基本上不處理我的斑,只會專心的對付毛孔XD 

廢話完畢,以下就是上妝步驟:
1.洗臉&化妝水後,直接擦黑龍堂的保水對策深層保濕乳液。因為它有防曬係數,所以我基本上是拿來當乳液&防曬的功能,就不用另外上防曬隔離霜了ˇ
2.REVLON毛孔隱形棒塗在T字及兩頰、毛孔粗大的部位。
3.Kanebo的DEW活膚潤底霜上在顴骨、鼻樑(別上到鼻頭喔)、眼皮、黑眼圈及下巴。
4.RMK液狀粉霜#Coddee Brown點在髮際及下顎骨的輪廓線上,快速的往臉中央推勻,然後把手上的餘粉輕輕點在眉頭下方(化鼻影的部位)。
*步驟3&4是製造立體感的必備步驟喔ˇ
5.RMK水凝粉霜#103上在兩頰、鼻子及額頭等毛孔粗大or膚色比較暗沉的部位。
6.RMK立體粉條#104用微濕的海綿沾取,然後在臉上推勻;但遇到毛孔粗大的部位時不可以用推的,要用輕拍的方式上。
7.用RMK立體粉條#104遮住痘痘。遮痘痘的方法:以細筆刷的桿子頂端沾取遮瑕膏,輕按在需遮瑕的部位,面積要徹底蓋過那個部位,甚至稍大一點也無妨;然後用棉花棒或遮瑕刷將邊緣刷開、融入肌膚。
8.RMK立體粉條#104混合Kanebo的DEW活膚潤底霜(約1:1的比例),以遮瑕刷沾取來遮黑眼圈,然後再用海綿輕輕按勻。
9.蜜粉刷沾取KRYOLAN(歌劇魅影)輕柔蜜粉#香蕉色,刷於全臉定妝。這樣底妝就完成啦!

底妝完成照:
*陰天室內自然光


雖然是還沒上彩妝的拙樣,不過看得出來膚質比上底妝之前好很多吧?
下面放上底妝前&底妝後的皮膚特寫,讓大家看看差距有多大XD!!
不過因為很可怕,所以請審慎考慮要不要被嚇喔bb
(警示以箭頭來處理XD)

 ↓
  ↓
   ↓
    ↓
     ↓
    ↓
   ↓
  ↓
 ↓

 ↓
  ↓
   ↓
    ↓
     ↓
    ↓
   ↓
  ↓
 ↓


皮膚特寫:
*上妝前、室內、日光燈:


皮膚特寫:
*上妝後、室外、陰天自然光:

真的差很多吧啊哈哈(不知道該自豪還是該悲哀

最後附上兩張彩妝完成照(兩張是不同日子拍的,只是底妝手法相同):

*室外、陰天自然光:



*室外、陰天自然光:


這兩個妝之後應該也會寫妝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