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個妝《叢林月光》,先謝謝大家很有耐心的看到現在ˇ
  我想這應該是這三個妝之中大家最想看到怎麼化的~因為臉上那兩片蕨類XD!!
  先看參賽照片

*室內(白熾燈混日光燈):


  這個妝我上完底妝之後赫然發現我把我親愛的姊姊變成了十八銅人
  結果我媽居然拿著十八銅人散出來說…
  「那這個給你當樣本吧?」
  我只能說我老媽真的擁有凍人於無形的本事,覺得我幽默感很奇怪的應該去找她算帳不是找我
  還好上完彩妝效果不錯,不然我真的要切腹謝罪了||||因為這第三道題目--創意自選題,我以姊姊那敏感到無以附加的臉化了兩次妝
  下面是第一次化的(本來想當參賽作品):
*室內(白熾燈混日光燈)
 
  這個妝大概只有底妝是滿意的,其他都…
  本來是想要表現光線和時間,化完之後本來覺得還算OK,但拍完照看到電腦裡的照片後之後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感覺
  老實說真的很糟,整個心情因此變得很DOWN還好之後跟姊姊出門散步,順便買了好吃的炸杏鮑菇和銀絲卷跑去附近的小公園坐著吃……吃著吃著靈感就來了XD!!不過不是因為食物啦,是因為看到了從公園的樹木枝枒間看到的月色、夜空和葉影構成的美麗畫面
  於是決定了,我要再挑戰一次!!感謝姊姊的犧牲讓我能夠完成第二次的妝////讓我們再來看一次完妝照吧XD!!

*室內(白熾燈混日光燈):
 
 底妝用品:
黑龍堂/晶亮保濕飾底乳 #粉紫色
            #粉紅色
KRYOLAN(歌劇魅影)/三色粉底膏
KRYOLAN(歌劇魅影)/輕柔蜜粉 #香蕉色
shu uemura/控色修飾乳 #金色
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 #02 微燻珠光

眼妝用品:
SKIN FOOD/巧克力眼彩膠 #04巧克卡其綠
              #05巧克紫羅蘭
Miaoou/珠光眼影筆 #05(在名家美買的不知名牌子,顏色是紅古銅色)
red earth(紅地球)/眼影 #DEEP FOREST
自製/金綠色偏光眼影(自己用很多牌子的碎粉壓成的XDb)
KRYOLAN(歌劇魅影)/眼影 #RB47(正紫色)
    *這個也是找德國代買買的,所以跟國內色號不一樣~
                 這個顏色是無珠光的喔ˇ
英凱/眼線筆 #P09(銀灰色)
TIFFA/炫亮眼線液 #極光銀
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 #01 金絲駝絨
             #02 微燻珠光
             #07 紫暈藍光
在雙賓買的不知名牌子的假睫毛 #交叉7(短)

其它用品:
BOBBI BROWN/古銅星紗顏彩盤
水性人體彩繪顏料/偏綠古銅色(買很久了所以忘記牌子orz)
蕨類的葉子兩片

 底妝步驟:
.基礎保養完後,全臉先上黑龍堂晶亮保濕飾底乳#粉紫色,再上#粉紅色,將膚色調整成比較偏粉紅的感覺。
2.KRYOLAN三色粉底膏互調成model的膚色但是較偏紅的感覺,均勻上在全臉,將膚色稍微弄得白些(脖子&其他裸露出來的部份也別忘記)。
3.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2混合KRYOLAN輕柔蜜粉(比例約1.5:1),用於全臉定妝;然後再全臉刷一次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2。

*眼妝範圍示意圖:

眼妝步驟:
1.海棉棒沾SKIN FOOD巧克力眼彩膠#04擦於眼窩內、約睜眼可看到0.1cm的程度。
2.red earth眼影#DEEP FOREST疊在步驟1之上,並往上&太陽穴的方向畫出去、再用金綠色偏光眼影往下暈開,形狀如示意圖的綠色框框。
3.SKIN FOOD巧克力眼彩膠#05以海棉棒沾取,沿著眼窩線上在眉尾下方並往上延伸至太陽穴,範圍如示意圖的紫色框框。
4.KRYOLAN眼影#RB47(正紫色)疊於步驟3之上,然後再疊上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7並暈染開來。
5.英凱眼線筆#P09自眼頭沿著眼窩線往眼尾化一條線,如示意圖白色框框。
6.步驟5疊上TIFFA炫亮眼線液#極光銀。
7.下眼頭~靠近眼尾的地方擦上Miaoou珠光眼影筆#05,如示意圖的棕色框框所示。
8.步驟7疊上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1。

其它步驟:
1.遮瑕刷沾粉底膏一根根上到眉毛上,先逆毛刷再順毛刷,將眉毛顏色染淡。
2.眼影刷沾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2,輕刷於眉毛。
3.腮紅刷混合BOBBI BROWN古銅星紗顏彩盤下半部的深色,刷於髮鬢及臉頰兩側作為修容。
4.嘴唇邊緣擦上Miaoou珠光眼影筆#05,往內暈染(唇中留下一點自然唇色),再疊上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1。
5.貼假睫毛。下眼尾也貼約0.7cm的部份用。
6.先將偏綠古銅色的水性人體彩繪顏料塗在如墊板之類的塑膠版上,然後把蕨類的葉子平放上去沾顏料。
7.把葉子拿起來,有顏料的那面向著臉,小心的按上去(像是在做拓印的感覺),小心別移動位置不然圖案會糊掉,等整片葉子都按過之後再拿掉葉子。
8.最後檢查,全妝完成!


*完妝照(室內,白熾燈混日光燈):

是說這張有溝耶…(完全看錯重點←被姊姊打)
  這個妝從八點開始化,然後弄到十點才拍完收工。真是辛苦當時才剛考完期末考的姊姊了看她通紅的雙眼就知道她有多累~~

  到此夢幻彩妝師系列算是結束了,接下來想寫自己的煙燻妝…或者是淺綠色眼影的用法(企鵝要求的XD)但是在我這個黑肌上淺綠色應該會不見吧||||所以要先找到MODEL才行XDbb

最後在結束的地方請讓榮笑宣傳一下
就是榮笑參加了yahoo時尚夢幻彩妝師徵選游絲琪老師接班人的比賽
因為非常非常想能跟游絲琪老師學習一個月,所以榮笑十二萬分的希望有機會能
進入決賽!
但是由於期末考的關係太晚才參賽,所以已經落後很多了Q_Q
目前的狀況是一天至少要有幾百票才有希望進入能參加決賽的前五名
請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幫助榮笑吧(跪坐鞠躬)

*榮笑的參賽頁面(請按此)*

PS.投票機制是每個帳號每24小時可以投5票。也就是說一個帳號要過24小時才能再投一次,投過後不滿24小時的話、即使從昨天變成今天它也不讓投的orz所以請大家不要因為誤會系統當機就不每天灌溉榮笑了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