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了有一陣子了,只是一直都沒有寫而已(喂)
沒寫歸沒寫,用到是用的很勤(被打)
無論如何,這真的是個好物啊

先來張半新不舊外觀照(其實它還是新品時有拍過照片,只是不知道扔到哪去了||||)

 

哪裡買:百貨專櫃
多少錢:NT$850
容量:2.0g(左右兩個加起來2.0g,不是一個2.0g喔)

是有點霧面感的玫瑰銀色壓克力盒子,不會很容易沾髒~左邊的小黑點請忽略,我忘記擦掉了XD||||

*內有嚇人素眼照!不適者請繞行~

打開來是這樣子(這已經用過好幾次了,新品是很平滑的喔XD):

 
左邊是臉部遮瑕膏#4,右邊是黑眼圈遮瑕膏#3
看照片大概就看得出來,黑眼圈遮瑕膏的感覺很水很軟,而臉部遮瑕膏的質地偏硬(是真的很硬!!硬到有點像粉餅呢b不過其實很好用喔~)

擦在手背上:
 
首先先說我最愛的黑眼圈遮瑕膏可以看得出來它的顏色比我的膚色淺得多,油水也比較多的感覺
如果拿來當一般遮瑕膏鐵定是顏色太淺了,但是擦在我的黑眼圈上是剛剛好呢!(由此可見我的黑眼圈多可怕…
也因為質地很潤,所以不會讓眼睛跑出乾紋~不過已經存在的紋路是不會神奇的消失的XD||||只是不會出現更多而已(這樣對我而言已經很不錯囉~)
這款遮瑕膏櫃姐和大部分的網友都推薦搭配遮瑕刷使用。不過如果黑眼圈不是很重的話,其實用無名指上也ok
榮笑個人的使用方法是先用遮瑕膏刷滿黑眼圈部份,然後再用無名指輕輕拍打直至融入肌膚(這也是芭比波朗在她的書中所推薦的方式XD)其實範圍可以順便帶到顴骨的亮面,臉會立刻立體起來不過顴骨已經很突出的人就不適合這個方法啦…會變成阿美姐喔(超小聲)

接下來是抹開後的照片:


 
抹開後的感覺超自然吧XD不仔細看我自己都不知道哪裡有粉orz
可能是拍太近了所以沒什麼感覺,不過肉眼看的話會覺得皮膚有被修得比較平滑~

黑眼圈遮瑕膏用在眼睛上的照片:


我的右眼(螢幕的左邊那隻)有上黑眼圈遮瑕膏,左眼(螢幕的右邊那隻)沒有~應該看得出來有蠻明顯的差距吧?(看不出來…不關我的事XD←被打)
不過因為我的眼框天生就有點凹陷,所以再怎麼遮都會有點黑眼圈的感覺…
PS.照片是仰角,正常角度的話會因為我天生的眼凹陰影而看不出來效果…||||
它的持久力非常不錯,出門到回家卸妝基本上都不會掉。不過還是會隨著時間跑出細痕但我到目前為止沒用過一種遮瑕膏是不會隨著時間跑出細痕的…


講完黑眼圈遮瑕膏,接下來要小小的講一下臉部遮瑕膏XD
臉部遮瑕膏的質地很硬,硬到幾乎有點像粉餅的程度,所以還蠻難沾取的,但其實很好推開呢~
它是拿來遮雀斑、痘痘的,遮痘痘的效果很不錯。目前使用的感覺是不會加重痘痘疫情,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還是看個人狀況囉~
雖然榮笑有很多雀斑,不過因為覺得位置尚稱良好並且跟膚色還蠻搭的,因此一直都沒有遮斑的興趣…所以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這款遮瑕膏到底遮不遮得住我的雀斑XD(←那你根本是說了一串廢話嘛)
不過呢,它遮毛孔和黑頭粉刺的效果很棒!!一點點就可以抹完整個鼻子+臉頰兩側,而且蓋得很好,像是沒有擦粉一樣自然~而且就算出油感覺也還是很自然(也不太會掉妝喔ˇ畢竟是遮瑕膏~)
所以趕時間的時候,榮笑常常是隔離防曬→遮黑眼圈→用臉部遮瑕膏當局部粉底遮住毛孔和粉刺→蜜粉拍拍,這樣就可以完成快速又有修飾的自然裸膚囉XD

大概就這個樣子,總之我認為這是個很值得推薦的產品ˇ雖然感覺好像小小一個,但其實用量很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