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樣,要先跟各位說明的是這篇文章裡所呈現的全部是我私人使用的化妝品和工具,完全不包含工作時用的化妝品和工具。

  基於衛生、專業和方便性考量,我的工作用化妝品跟私人用化妝品是完全分開的(能夠徹底消毒使用的酒精性彩繪顏料&噴槍系統例外)

  然後因為東西有那麼一點點多,加上大家都知道的我很愛說廢話……所以我分成兩篇:part.2這篇只介紹COSPLAY時才使用的化妝品,part.1則介紹了日常使用的化妝品&工具,欲觀part.1的人請往這邊走→【曬】自己用的化妝品們part.1日常的用品

  在開始看這篇之前建議一定要看完part.1!因為有不少東西是跟part.1重複或共用的喔!

  至於工作用的東西們,我最近正在努力打包準備搬回台灣,因此會在搬回台灣並安定下來後再寫專文介紹囉!

  (工作用的東西大概是…私人用的三到五倍左右吧(不確定)

不免俗的又來張合圖:

page2  

  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出來有部分跟平日用重複了,而且也缺乏工具&刷具的部分。實際上呢我並沒有把平日和cosplay的化妝品分得那麼開,至少刷具、工具、眼影和腮紅的部分多是共用的;而且我也不是每次cosplay都會用到那麼多啦,而是會從中選擇適合角色的、再裝入小化妝箱裡帶走囉!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每次試圖寫這種文章都會寫不成,原因在於東西實在太多會寫很久、然後寫的途中我又會買新品了,簡直惡性循環來著(蓮花指)

  不過這次我發下狠誓是在寫完之前不買任何新品,所以……就來努力交差啦XDDD

  要先跟各位說明的是這篇文章裡所呈現的全部是我私人使用的化妝品和工具,完全不包含工作時用的化妝品和工具。

  基於衛生、專業和方便性考量,我的工作用化妝品跟私人用化妝品是完全分開的(能夠徹底消毒使用的酒精性彩繪顏料&噴槍系統例外)

所以……東西可能會比各位想像中少(或是多?我也不知道XD)

  然後因為東西有那麼一點點多,加上大家都知道的我很愛說廢話……所以我分成兩篇:這篇只介紹日常使用的化妝品&工具,另一篇則是介紹COSPLAY時才使用的化妝品。想看COSPLAY用化妝品的人請往這邊走→【曬】自己用的化妝品們part.2cosplay的用品

  至於工作用的東西們,我最近正在努力打包準備搬回台灣,因此會在搬回台灣並安定下來後再寫專文介紹囉!

  (工作用的東西大概是…私人用的三到五倍左右吧(不確定)

  先來張沒啥誠意的平日用大合照:

page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